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亲爱的,我们离婚吧!

差不多一年没见了,近来还好吗?有想念我吗?抱歉,我,没。为什么?这,我也回答不出来,毕竟我的脑袋不太灵光,脑细胞也似乎没连接好来……

说起来,呵,也很可悲,怎么认识了你6年,只有那么一两张合照?

结婚有多少年了,其实我也不太记得,我想,有四五年了吧?就在一个美好的白天你无端端成了我的老公,而粉红公主无端端成了我们的律师,在一两年后。

要知道,我什么也没签,什么也没答应!

说好要离婚多年了,但还是没行动。这可要问问我们可爱的律师了。

就在你18岁的生日,我想告诉你,离婚吧!外头的世界好大好大,更适合你我的人就在其中,不能随便让他/她溜走吧?

突然好奇,你有没背着我和其他人手牵手?我很忠心呵!只是初吻最近被菲菲偷走了,感觉,呃,无法形容。

噢,还有一件事忘了写: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无法在你生日当天和你们玩,有事在身无法逃避。过几个月我再带你出去玩玩儿,好吗?

茵 - 生日快乐,分手快乐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