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五月十七日

本来是要写给纽西兰的朋友,不过,我想,既然照片在你的生日的时候拍的,就写给你们两个不相识的人吧。

` ~ `

一直都很喜欢在下雨的晚上看着后巷发呆。它有一种很乡村的感觉,位置在吵杂城市里的乡村。路很小,只能容纳一辆摩托车或自行车,或者三四个人走一排。有时候,喜欢光脚走在路上,心情会变得很好,虽然会很怕踏到玻璃铁钉什么的。



1725的天空。那天,下了雨,这是在雨后拍的照片。本想拍下雨滴、雨的声音、雨的感觉,可是照相机没那么棒。所以,我只能用眼睛拍下,偷偷地在脑里寄给你们。收到吗?

那是后面屋子的天线,和乌黑的云和橙色的天空相对,有一种天堂的感觉。云的背后,宙思和他的太太是否在喝红酒、吃晚餐呢?


1726的天空。鸟儿,我想,都回家了吧。想给照片点生命,但总没有鸟儿飞过。有的话,也太快了,来不及按下快门。是注定的吗?嗯,说得有点太重。


天空的橙变淡了。可能神都吃饱了。有点粉红,宙思的太太的女朋友们都来谈天喝茶吧?


后面的屋子种了藤,一种很奇怪的藤。前几天藤全都枯萎了、干了!可是,我想,它们总有再绿的时候。

给:淑莹、永杰。都还好吗?

Extracted from her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