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关于,爱情

糖糖是个很可爱很怪的女孩。她长得可爱极了,名如其人,sweet得不得了,怪就怪在她太浪漫主义了。怎么说呢?嗯…她似乎认定每一个长得稍微可爱的男生为她喜欢的人。其实她一点都不会花心,只是认不清自己的感觉。有点感觉就说是喜欢,虽然明明只把他当作弟弟。她还会把每一个遭遇美化得好像爱情小说里一样,有条隐形的线拉着两人的心什么的,文笔太好吗?

糖糖到底是开通还是保守我不懂。她可以很放肆地诉说父母亲的性爱史,在家里也可以大方地问母亲“今天会不会做?”却很抗拒蕾丝边,拒绝婚前行为。哦,不,不有婚前行为是件好事,值得称赞。她觉得基很浪漫,《断背山》的关系,真是拿她没办法。她想尝试做爱的感觉,所以想结婚。她梦想中的新婚之夜,她还对我们形容得一清二楚:房间要布置得很浪漫,灯光晕黄,要有蜡烛。老公把她“逼” 到墙壁,两人热情激烈地舌吻抚摸着,衣服最好被扯破,然后站着完成整个过程。老公最好不要太温柔,而且她一定要关眼睛,因为男性那里她看不下去。

(天啊。)有点太矛盾。

我坚持鸡蛋有喜欢的男生,是神是鬼就不知道。

粉红公主尝过爱情的滋味,不过对我来说,有点可悲,因为是网上恋情。那不是可悲的原因,而是因为好像现实中没人要。(其实不是啦!我坚持有人喜欢她。)她很小女孩,喜欢公主王子童话故事,依赖性也很强,可是长相穿着个性有点中性,所以形成强烈的对比。我说呀,她是个半透明的玻璃瓶,强悍半神秘的外表下有颗弱不禁风的心。

没说错吧?公主。

有时候觉得她蛮可怜的,可怜得来有点欠扁。对,是欠扁,不需要揉你的眼睛抹你的眼镜敲你的电脑。就像她的名字一样,她的家境比我好上几百倍,吃的住的用的穿的都是上几百的名牌。你说,欠扁吗?

言归正传。上头说过了,粉红公主很小女孩,简直比糖糖还小女孩,在恋爱方面,虽然谈过网上恋爱。看到某个人心会扑通扑通,或者突然漏了一拍。看到某个人会傻傻地笑着,想拥抱他。如果某个人不理睬她,她会想一大堆不相关的理由,把自己弄得七荤八素。别人不小心大声地谈到某个人,她会突然打你的手臂,叫你小声点,脸上幸福荡漾的表情却无处可躲。

对吧?可爱的公主。我知道你又想揍我了。

真正喜欢过几个人我自己也不太清楚,除了那三个人以外还有谁我也不知道。好像糖糖一样,我分不清我的感觉,不过我是抗拒的类型,对某个男生有点感觉就慌张得找理由推翻“我喜欢他” 的言论,好像患了恐惧症。所以有一两年没喜欢的人了,生活闷得整天埋在莫扎特肖邦小提琴曲和自己的幻想和小说情节里,寻找火花。

新婚之夜会怎样我没想过,因为我(还)不太能接受有个人看着赤裸裸的我,也(还)没有心理准备迎接和我白头谐老的人。到现在,我只想要一个温柔体贴、成熟稳重、有幽默感,又尊重别人的男友。差不多每天听班上的男生骂粗话说一大堆黄色的字眼,又想找女朋友显示自己长大了,这举动让我稀里哗啦地作呕。

有一种感觉我比他们成熟,事实上不会好到哪里去。我很幼稚,想法行为态度上,好像没有长大,又好像有。

哎,说来说去,只是把自己弄得更混乱而已。

一直很想有自己的爱情故事。(咦,我又在发呆了。)

Extracted from her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