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尹绮

好像是第一次用华语来部落格!
好紧张好紧张~
亲爱的部落格大概三岁了,也没用华语,除了自己的作文什么的。
(南极星好慢啊~还要一个一个字打)
嗯,既然是第一次,我就干脆介绍我自己好了。

我是张尹绮,在今年的9月26日,我就16岁了。对,老了,不用各自说悄悄话,我听到的。你迷信的话,我是不太漂亮的天平座O型血。学校家庭背景什么我就不说了,因为那些并不有趣。
人家说我很爱扮可爱,也有人觉得我很自恋。嗯,其实,我觉得,还好。因为闷,所以才会扮可爱、照照镜子。
妈说我太懒惰。其实说我勤劳聪明的人,我总觉得那些只是客套话,亲戚朋友嘛,免不了。不过,我也不觉得我很懒。我只是个凭感觉的人。如果我喜欢,我会投入110%的心去做。讨厌的话,就什么都别说。
可能平时不太注意自己的感觉,也太顾虑别人的感觉,甚至把他们放在我之上。
在介绍自己的时候,我是完全诚实,不懂为什么。
我可以很迷糊,因为我不专心。发呆是我的专长,不过,很多时候,我应该不会飘太远吧…
我不太关心别人对我的意见,也不太关心我自己,所以我是个很凌乱的人。
我很幼稚,因为我不成熟。
没有主见、做个选择须用上小时、也很龟毛。星座网页上说,龟毛的个性吸引男生噢。好怪。
我不想被认为很女性化,可是我很喜欢逛街、高跟鞋、化妆品、美美的衣服!所以,我想引用Avril Lavigne: I'm so girlie, it's not even funny.
她是我的偶像她本人,不是她的音乐。她坚持不有婚前性行为,性格很爽朗、坚持自己的主见,也很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自信。很欣赏她。
我很喜欢、很喜欢雨天。我也喜欢淋雨。因为我有一种被拥抱的感觉。对,头上那个heading是我想说的话。
我喜欢弹钢琴。很喜欢叮叮当当的声音。我想拉小提琴,吹笛子、萨克斯。嗯,古筝和中国笛子也可以。弹琴之余,我也喜欢制造“噪音”-唱歌!我可以在任何时候唱任何歌曲。我可以在开心的时候唱心碎的歌,也可以在伤心的时候听开心的歌。我可以在大庭广众唱歌,也可以一个人对唱情歌。我就是那么爱唱歌
有什么尽管问吧。我有一段很不羞耻的梦-我妄想当个歌星!对,你没看错,不需要擦眼睛眼镜。张尹绮要当歌星,快来讨签名。
本小姐超爱林俊杰、大面饭先生(Damien Rice)和铁和红酒先生(Iron & Wine)。林俊杰有把很舒服的磁性声音;大面饭先生来自爱尔兰,声音音乐强劲有力;铁和红酒先生的声音像徐徐的海风,音乐像艳阳,很清新,超爱他。
(择偶条件我就不写了,哈哈!)
我很喜欢音乐剧,从《窈窕淑女》认识了奥黛丽(Audrey Hepburn),虽然死了,但我还是认为她是世上最漂亮的女性,美过珍妮花(Jennifer Lopez)和安祖丽娜(Angelina Jolie)!从《Sound of Music》认识了茱丽·安得鲁斯(Julie Andrews),认为她的歌喉没人能比得上!对,她们就是那么地棒!
我喜欢书本。不,不是厚厚无聊的课本。我喜欢进书店,尤其是二手书店。我喜欢薄皮的书,不喜欢厚皮的,不懂为什么。所以,我也喜欢写写东西,虽然都是不成熟的废话、投诉、幻想。我不是个抽象的人,所以我大多数都不明白诗和画。
我喜欢吃甜和咸,吃的食物要看起来至少看得顺眼。所以你可以说我用眼睛,才用嘴巴吃饭。
我不喜欢玫瑰花,喜欢茉莉太阳花。星星花也不错,英文名很可爱,叫作Baby's Breath,花语是永远的爱浪漫吧?

Extracted from here

0 comments: